Friday, July 31, 2009

坚持&放弃

为何,
从前,
全世界的人都对我说,
不管做任何事,
都不能放弃。。
坚持,
就能达到目标。
坚持,
就能实现梦想。。
朋友,老师,家人,爱人,
都告诉我,
无论如何,
都不能放弃。。
放弃,
就等于投降,
就等于失败。。

如今,
为何又告诉我,
叫我放弃?
人为什么就是这样?
有时说这,
有时又说别的,
自相矛盾?
是你们告诉我,
放弃=失败
坚持=成功
放弃=没希望
坚持=有机会
为何现在你们却叫我放弃?
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我们不是应该坚持的吗。。
阿杜都有首歌,
叫“坚持到底”。。
现在,
我坚持,
你们又说我执著?。。
难道说,
坚持就是执著,
执著就是坚持?
坚持=执著?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
坚持到底。。。。。
坚持,
才有机会,
才有希望。。
一旦放弃,
就连一线机会也没了。。
我会一直等,
一直等。。。。。。。。。。

2 comments:

  1. 人家所说的坚持是在对的事物上
    而不是你对这段感情的坚持
    你不觉得你很迷茫吗?
    你这叫执着
    感情就是这样
    过去了就回不来
    失恋吧了~
    不需要这样
    我也失恋过
    当时我的心情也是和你一样
    我甚至有想过要自杀
    可是后来我醒了
    我觉得我很傻
    一直留恋以前的日子
    我用了一段很漫长的时间来释怀
    把对方给忘记

    ReplyDelete
  2. 没错啊~在不确认结果之前的事确实不该放弃,
    然而感情却不能论为一件事...
    一段感情,失去了,就算再重新获得,也不会和从前一模一样了.
    朋友,还是释怀吧...
    看开一点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