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Meaningless?

我从没想过,
我会开,我会写,我会拥有我的部落格。。
因为,
以前开心,不开心,
我都会与你分享。。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最开心,
最幸福的。。
如今,
悲伤的我,
来到了寂寞边界,
独自一个人面对着伤悲 T.T

打从一开始,
我以为我是最幸福的。。
但是,
你的离去,
却让我感到伤悲。。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爱是与众不同的,
是FOREVER的。。
可是,
我错了。。
是你教会我什么是FOREVER。。
也是你教会我这世上是没有FOREVER的。。
FOREVER LOVE? 王力宏他骗我的。。
爱很简单?陶吉他安慰我罢了。。
这两首歌都是我们甜蜜的歌曲来的。。
你还记这两首歌都是我们甜蜜的歌曲吗?
还是你早已把它忘了?

我的人生,
已失去了色彩了,
就只剩下黑和白。。
好像这个部落格一样。。
黑色和白色。。
记得5月4日(2009)那天,
是星期一,
我就从此不再快乐,不再开心,不再甜蜜,更不必说,从此不再幸福了。。
还记得你叫我不必去找你。。
还记得你说你不懂要怎么面对我。。
5月11日我就要去槟城读书了。。
因为要去远方读书,我已准备了很多很多很多甜蜜的东西给你,
让你在想我时能看到我所为你做的一切和一切。。
原本知道能去槟城读书是很开心的。。
因为你妈咪的家也是在槟城,
是BATU FERRINGHI对吧。。
农历新年你会回槟城滴对吗。。
记得我FORM5的那个农历新年,
我们是过得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愉快。。
回想起来,那时候才是真正所谓的“幸福”。。
所以,在槟城读书,我是蛮开心的。。
因为新年就可以去你槟城的家拜年咯。。
很可惜,也很遗憾,
你却在我还没离开关丹前往槟城的一个星期前离开了我。。
我是多么多么的伤心。。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了解呢?
尽管如此,我相信你是会回心转意的,
我还是希望你会回到我的身边。。
我把我所为你准备的一切和一切全交给了你弟弟,
让他转交给你,
因为,你就是不想见到我 T.T
我还记得,
当时你说,
给我们各自一年的时间,
可是,
为何,
过了几天,
你却说我没机会了,
叫我死心。。
我,
是多么的难受,
多么的痛苦你知道吗?。。
星期五早上,我特地去学校,
就是希望能在我离开关丹之前见你最后一眼。。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见到了你-----的背影。。
是在食堂。。
我知道你是晓得我再望着你的。。
当时,
你和你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
可是,
你的背影,
却慢慢,慢慢的变小,
慢慢,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虽然只看到你的背影,但我还是很满足了。。
当晚,我就离开了关丹。。
这就是我第一次远离家乡,
去到那么远,
那么陌生的地方读书,生活。。
一个人的日子,
真的是不好过的。。。。
我多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边,
多希望能回到从前那甜蜜幸福的日子,
多希望。。。。。。。
希望我的希望成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