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S0RrY

BABY,想对你说声对不起,用错了方式去爱你,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每天只面对孤寂,已来不及,再说我爱你。。
对不起,对不起。。
但,
我还希望我还有机会滴 T.T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可是如果我难过能换去你一生的快乐,
一生的幸福,
那,
我愿意难过一辈子。。
只要你快乐,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也愿意。。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地等待。
我们的爱,我明白,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我都放不开,最后的温暖。。
我会一直的等待,等待,等待。。

无论如何,谢谢你在我人生的路程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开心,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