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B1G N3WSs

其实,
回到关丹,
第一件大新闻,
就是赵明福之死。。
真的是很可怜。。
看到他的未婚妻,
怀着他的孩子,
即将结婚,
两人决定一起度过一辈子。。
但是,
喜事却变成丧事。。
看到这一幕的一幕,
想到有人比我更惨,
眼泪都掉下来了。。
真的是一惨还有一惨惨。。
他的未婚妻,
将一人面对着生活,
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失去最深爱的人,
是很痛苦的。。
每晚,
躺在床上,
眼泪就不停不停的流。。
这种滋味,
我每晚都尝试着。。
多希望能回到从前,
一起开心的时光。。
没有你的夜里,
是特别的漆黑。。
以前,
还没睡之前,
我都会看回我们的SWEET PICS。。
是多么的开心,
多么的甜蜜。。
现在,
看回那些照片,
回想起从前我们开心过,
不开心过,
甜蜜过,
吵架过,
幸福过的每一个画面。。
心,
在流着血的。。
这一些,
就只能成为我的回忆了,
最美好的回忆。。
但是,
我还是在期待着,
你会回到我身边,
把回忆,现在,未来
变成最美好的。。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天真”吧?
但是,
我希望奇迹会出现。。
条件是,
就只有你,
才能创造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