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你现在过得怎样了?。。。。

不知道你半年考考得怎么样呢。。
不知道你父母还有给你压力吗。。
不知道你跟得上学业吗。。
你没补习,
要专心听课,
那就没问题了的。。
因为,
我知道,
你是聪明的哦。。
TOP STUDENT。。
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最好的,
你知道吗?。。
失去了你,
是我人生中最遗憾的事。。
但,
还是祝福你,
要快乐度过每一天,
每一秒。。
以前我读书,
是幸福的。。
有你的支持,
有一样的梦想。。
现在,
读书是为了读书。。
毫无意义。。
以前得到好成绩是超级开心的,
因为我知道那是代表着离将来更靠近了,
离梦想更接近了。。
现在考到好成绩,
一点感觉也没了。。
因为我知道,
不管我考得怎么样,
你都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
对吗?
你要努力努力努力读书,
但是不是压力。。
你是有一个很伟大的志愿对吗。。
现在还是一样?
还是已改变了?
很遗憾,
我不能和你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了。。
真的是很伤悲。。
没别的路可以走了,
挽回,
却遭到残酷的结局。。
现在走的路,
就只有眼泪陪伴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