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DR3@M..

今早,
我梦见了你。。
还记得很清楚每一个画面,
很清晰。。
你甜蜜的笑容,
你快乐的样子。。
但,
醒来时,
却是一场空。。
心,
是痛的。。
在槟城那里,
几乎每一天,
都是梦见你的。。
看着教授的脸,
我又想到了你。。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但是,
这一切和一切,
却只让我更加伤心。。
每晚,
就以泪洗脸。。
每天,
不是喉咙痛,
就是伤风感冒。。
我还去过医院两次。。
难过的是,
你除了叫我多喝水,
就没别的了。。
常在想,
如果我是得了严重的病,
你会来看我吗?
有你照顾我的话,
我就不会病倒了。。
但是,
这一切或许不会发生了?
你是不会在我身旁照顾我了,
对吗?
但是,
现在你连一句问候也不会给我了。。
我,
还能为你做什么呢?
你,
还会照顾我吗?
我,
还能照顾你吗?。。
你的身体是多么的弱,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病魔给打倒哦,
要多喝水,
下雨就穿冷衣。。
真希望能够照顾你 T.T
照顾你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