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还记得,
你是很喜欢枫。。
不管是枫树,
还是枫叶,
你都喜爱。。
我家,
也是有种的。。
你,
也看过吧。。
你的名,
也是使用“枫”。。
周杰伦,
也有首歌叫作“枫”。。
因为你,
我也喜欢了枫。。
但如今,
却只剩下我,
独自一人,
默默的欣赏着“枫”的美。。
每当看到网上使用者的名字是“枫”,
我,
就会想起了你。。
那一幕一幕,
浮现在我脑海。。
在学海的网上,
我,
看到有个会员的名,
叫作“枫.叶”。。
不晓得是不是你。。
不晓得你现在过得怎样了。。
枫,
就代表了我对你的思念。。
而这思念,
永远也不会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