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FOREVER??..??..??...............??

其实,
我知道,
是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你。。
是我让你在爱情中感到疲惫,
感到很无助,
对吗?。。
也许,
我以前不太懂得如何呵护你,珍惜你?。。
爱你,
却伤了你的心。。
我愿意为了你改变我自己。。
是真的。。
但是,
是否太迟了吧?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我用尽全力,
想尽方法去挽留你。。
但是,
却让你感到越来越讨厌我,
觉得我越来越烦,
对吗?
你对我说过,
我很烦,
你讨厌我,
叫我不要一直死缠烂打,
还对我说你永远不会REPLY我,
BYE FOREVER。。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我一直以为,
我们的爱是与众不同的,
是FOREVER的。。
但是,
我错了。。
你曾经对我说过,
如果要在我们的爱加上一个限期的话,
你说是“一万年”。。
现在我不要一万年了。。
就一千年,
一千年好吗?T.T
你说过,
你会爱我永远的,
难道你忘了吗?
你说过,
今生今世,
下世,
下下世,
你都会爱着我,
难道这一切都是在安慰我罢了吗?
你说过,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中秋节,情人节一起过的。
可是,
现在却是我一个人度过每一个节日,每一天。。
你曾经问我是否愿意签下contract about our love deadline..
It's just forever..
我签下了。。
可是,
现在,
FOREVER已不存在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面对着伤悲。。
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
永远是太昂贵的誓言,
我握不住,
也看不见,
最后随着浪涛消失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