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病毒

为什么,
这世上会有这么多病毒?。。
我只想对病毒说,
请远离你。。。

今天,
关丹 SABS & SMART 学校关闭,
即日生效。。
为什么呢?
因为H1N1。。
最近,
我国H1N1病情不受控制,
越来越多人得了这种病,
越来越多人因这种病而丧失了性命。。
关丹已有了类似案件。。
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身体衰弱的你,
常常生病,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病毒给打倒,
知道吗?
生病了,
要告诉你家人,
要去看医生,
要吃药。。
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最难过的事。。
多希望你能给我机会,
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T.T
你的白血球过多,
容易得血癌,
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白血球过多是很危险的。。
要去给医生检查,
要常常去做身体检查,
预防胜于治疗,
别让病魔有机会打倒你,
知道吗?
今天,
也听到了新闻说
H1N1 已变种成为 H3N2 了。。
在香港正蔓延着。。
H1N1和H3N2夹攻人类,
人类难道真的面临灭亡吗?
就算是灭亡的那一天,
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要永远照顾你,
我要给你幸福和快乐。。
但是,
我有这机会吗?
没有了?
难道爱情真的就像人家所说的那样吗?
爱情就像人生,
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但是,
我还是会等待。。
除了等待,
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愿意付出所有换取你的健康。。
只要你健康快乐,
我什么也愿意。。
宁可是我病倒,
我也不要看到你生病。。
希望你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地过每一天。。。。。

祝你: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