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分享?没了 T.T

是巧合,还是注定?
我上了学海的BLOG..
得知你当上了主席。。
真替你开心。。
开心的当时,
心却是痛的。。
这一切和一切,
你一句也没告诉我。。
今天,得知你赢了时事星洲日报比赛。。
还上报呢。。
这一切都是我妈告诉我的。。
他看到报纸说那间中学的谁谁谁赢了啊。。
当晚,
我就不停向朋友寻求那份报纸。。
很开心,
朋友都乐意的给我。。
谢谢你们。。
但是,
我却是伤悲的。。
我知道,
你已不会再与我分享你的开心,
不开心,
所有一切了。。
心里是万分悲切的。。
SMS你,
你却一封都没回,
我是多么多么的悲愁。。
难道是真的bye forever吗?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的心是在淌着血的。。
而只有你才能替我伤透了的心止血。。
你不是说过没有我的日子,
你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和心跳吗?
我何尝不是?
现在,
我的生活,
就只剩下呼吸和心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