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如果我说

如果我说,
我盲了,
你会照顾我吗?

如果我说,
我走了,
你会不舍吗?

如果我说,
我离开了,
你会留我吗?

如果我说,
我心碎了,
你会心疼吗?

如果我说,
我爱你,
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我说,
我想你,
你还会打电话给我吗?

如果我说,
我后悔了,
你还会给我机会吗?

如果我说,
我病了,
你会关心我吗?

如果我说,
我没方向了,
你会愿意做我的指南针吗?

如果我说,
我就快死了,
你会来看我吗?

如果我说,
我流泪了,
你会安慰我吗?

如果我说,
我失眠了,
你会陪我吗?

如果我说,
我的世界只剩下黑和白,
你会替我的世界涂上色彩吗?

如果我说,
我真得不能没有你,
你会陪在我身边吗?

你的答案,
是不是都是
“不”?。。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都是爱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