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回关丹;你去槟城

18.9.09
学校放假哦。。
临时才告诉我们放假的,
真的是啊,
票都买了咯,
哪里可以换的??。。
所以,
我们决定,
去槟岛玩玩。。
就只是在光大那里玩罢了咯,
因为时间有限,
所以不能去到“关仔脚”那里唱歌咯。。
不过没关系,
还是玩到蛮开心的。。
巴士9pm从槟城开车
19.9.09 9am才抵达关丹
严重够力。。
PERAK塞车啦
加上巴士去很多站叻
所以我才需要坐在巴士上十二个小时咯。。
回到关丹这个伤心地
心情都不知是伤心还是开心
心里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

20.9.09
我早上才无意间知道你今天去槟城。。
我从槟城回来
你就去了槟城
也许是注定了吧。。
如果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你是否也不告诉我一声?
才发现,
期待,
原来也是一种伤害。。
但今天,
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
你回复了我的信息。。
而且,
不只是一封,
而是蛮多封的。。
才发现,
快乐,
其实也是很简单。。
只要等到你的信息到来,
愉快的心,
也会随着风吹来。。
被风吹过的夏天,
心情总是不一样的。。
看见月饼的到来,
想起了去年的今天。。
所有事物都没变,
唯一变的就只是我身边少了一个人,
一个最重要的人。。
今年月饼的包装,
是超赞的。。
因为,
有你最喜欢的枫叶。。
一片枫叶一片情。。
想要送给你滴,
可惜,
你却不要。。
既然你不想要,
那我也不吃了。。
吃了,
只会让心里的伤更加的痛。。
不吃,
却会让眼中的泪不停的流。。
晚上,
一家人去吃SteamBoat。。
在海边的。。
想起了曾经的承诺。。
我说过,
要和你一起吃滴。。
你说过,
要一口一口地喂我滴。。
我说过,
要给你吃到饱饱滴。。
你说过,
最重要是一起吃滴。。
我们都说过,
说过什么?
太多了。。
说过的话,
也许已不再重要了?
也许就已到了句号?
也许已落空了?
也许。。
已没有也许。。。。。

有些事,
失去了,
就永远不会再重来了。。
重来了,
你未必能把握到机会。。
把握到机会,
你未必能成功。。
成功了,
你未必会明白。。
明白了,
不代表你永远得到,
不代表你不会失去。。
无论如何,
珍惜你当前所拥有的,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默默在背后为你加油
为你祈祷。。
能够为你加油为你祈祷,
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