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今天

今天,
和你SMS了一会儿。。
我说,
“如果我还WAITING你呢”
你说,
“跟你说了别等我啊”
我说,
“人为什么总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而我懂得太迟了吧”
你说,
“是的,真的是太迟了,对不起”
我说了很多,
你也答了很多,
直到你烦了,
我也不多问了。。
我知道,
再问下去,
只会让你更讨厌我。。
沉默,
原来也是一种沟通的方法。。
沉默的瞬间,
可以避免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恍然大悟,
沉默,
原来也是一种学问。。

我会站在你背后,
默默的等待你。。
默默地为你祝福。。
默默地为你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