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结束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只属于我们的1314的情人节已不存在了。。
就让这拥抱情人节,
作为结束吧..
有开始,
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那么,
我想,
是时候这部落格结束了。
就让这拥抱情人节带走我们的一切吧。
想让你快乐,
所以选择了自己一个人伤心。
想让你幸福,
所以让你张开你的翅膀,
让你飞翔,
寻找属于你的世界,
寻找属于你的天堂。

明天,
就是你举办的活动Amazing Race的日子。
很遗憾,
没得参加。
没有放假。
无论如何,
希望你会玩得开心,
玩得快乐。
有缘,
我一定还有机会参加你举办的活动。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ENJOY URSELF.....

还有,
记得,
一切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别钻牛角尖。
一切简单就好。
快乐其实很简单,
只要知足就可以了。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专属天使,
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还有想告诉你,
爱的境界就是如此:
从一开始的"没有你,我会死",
到"没有我,家会垮",
最后则是"有一天我走了,你要好好活下去"。

如果我们把今生过得生不如死,
我们就不会畏惧死亡!
你过得很惨,
住得很脏,
吃得很差,
这跟死也没什么差别了,
你就不再畏惧死亡了。
如果你不爱了,
你就不会为你爱的人而伤痛欲绝。
问题是,
如果我们不爱,
如果我们今生在这世界上不好好生活,
我们来到今生又有什么意思?

缘,让我们相聚。
份,却让我们分开。
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份"吧?。。
所以,

一切随缘吧。。。。。

别忘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GOOD LUCK n
HAPPY always n everday...
all the best..
there a will,
there a way..
believe urself,
den u can do it..

TAKE CARE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