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祝福你

下定决心,
要把你忘记。
爱你,
却一次又一次地刺伤我的心,
倒不如把整颗心丢掉,
换过一颗新的心。。。
从今以后,
我不会在爱你..
你有你的路程,
我有我的旅途。
反正,
你也不会再在乎我了,
对吗。。
你已正寻找你下个彩虹了。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正属于你的彩虹,
属于你的阳光。。。
但请别忘了,
你的背后还有我!..

有人告诉我: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绝时,
请对自己说,
我还有机会,
并且坚信,
成功就在下一个路口等你!!!...

但是,
我却没什么信了。。
无论如何,
最重要的是,
相信你自己
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幸幸福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