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变了

最近,
我发现,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我觉得我已越来越不了解你
你变了
又或许是我变了...
有一样东西
是真的变了
那就是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已不再关心我
你已不再在乎我
我也找不到理由照顾你


一段感情该如何形容呢?
我想那是用任何文字也无法表达出那种心情,
那种体会。
爱与被爱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最幸福的感觉。
两个人如果爱上了对方,
就会心甘情愿的为彼此付出,
不会计较自己付出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回报。
我一直相信爱是伟大的,
因为爱比恨多一点。
在一段感情中
不管付出了多少
即使最后还是没有结成良缘,
也不要去恨,
不要去后悔。
珍惜拥有的时刻,
坚强的放弃已变了及不再属于自己的爱情!
也许古人就是为了安慰而创造了一句最美丽的字眼送给即将离别的最深爱的人。。。

再见。。。

希望离别后的那一天再相聚,
再见面。
那么我想大家都会学习去珍惜。。。
爱情不一定美在结果,
其中过程也是一中享受和体验,
可以把这一切放进心里,
变成一生永远最美丽的回忆。

最遗憾的是,
不能和你白着头发,
一起说心事,
一起和孩子们说我们的故事;
不能再牵你的手;
不能再从你身上得到温暖;
不能再照顾你。。

但至少,
我学会了珍惜。
我会用整颗心看待这个世界。。
谢谢。。

其实,
人生的秘诀就只有六个字
"不要怕,不要悔"
是的,
人生在世,
中年以前不要怕,
中年以后不要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