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痛

看到你写的,



"get sucks mark -.-" hope my fren apy gona b ok @@..don sad apy..i'm alwiz bside u..celcel gona b ok too..don worry =) "



“受伤时,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把眼泪悄悄抹掉,我依然是一副快乐坚强的我..”




我的心,
真的好痛,
好痛。。
心,
真的不停的在流血。。
我,
还能在你身边照顾你吗?
受伤时,
我保护你。。
流泪时,
我借你肩膀,
并帮你擦泪,
安慰你。。
但,
我能吗?
没机会了?
为什么?? TT..TT

还想帮你,
当你的补习老师。。
真的是关心你的学业。。
因为,
你父母都给你很大很大的压力。。
真想帮你。。
但,
我还能吗?

我的心,
真的彻底的受伤了。。
难道真的只有你才能帮我治疗这道伤口?。。
多希望我还能照顾你




TTTTT.....TTTTT

1 comment:

  1. 很开心地看到你已经醒了。。。
    也可以了解你为何会心痛。。。
    毕竟一段感情不会逝去得不留痕迹。。。
    既然知道该放手,那就放手吧!
    放手了,你才能获得更好的明天,而他也会过得更轻松。。。
    至于他的成绩,你应该对他有信心些。
    既然已经不能守护,那就放手并祝福她吧~
    真心希望你得sadness在不久的将来会进化成happiness!!
    加油!!

    ReplyDelete